跳到主要內容

Qualtrics 品牌體驗管理

推動您的品牌
成為業界標竿

運用可行的深入分析,並借助具有預測性的分析,一舉超越傳統的品牌追蹤模式,打造出牢不可破的忠誠度、增加銷售,進而提升市場份額。 運用靈活的品牌體驗管理,推動業務發展,協助您在關鍵領域迅速反應,做出明智決策。

設計 + 提升 創新突破的品牌體驗,讓 XM 助您一臂之力

化零為整的評估模式

只要一個平台,即可全盤透析您的品牌

從廣告行銷到社群媒體,再到客戶的實際體驗,每一個接觸點的實時意見回饋都不漏接,助您做出即時的應對調整。 整合公司各部門的營運資料,進一步統整您的品牌、客戶和員工體驗資料,藉此找出落實成效的關鍵動力。

瞭解詳情 (EN)

預測型 AI 功能

預測新興趨勢
掌握致勝先機

若要迅速釐清自家品牌的下一步方針,就得仰賴內建於系統中的先進分析工具和智能系統。 系統的資訊主頁採用動態更新,提供實時反饋資料,助您在更短的時間做出更好的決策。 此外,還可透過一目了然的圖示資料,跨部門分享洞見。

瞭解詳情 (EN)

體現真實的商業價值

追求最大的商業影響力

展現品牌的核心商業價值,發掘能增進其價值的指標,並以此為據提升品牌忠誠度與市場份額。

瞭解詳情 (EN)

自動化步驟

積極主動,勇於當責
落實具體成效

透過自動化快訊通知,讓您第一時間掌握品牌的最新信號和市場變化。為各部門量身打造專屬的工作流程,在組織內部鼓勵員工積極主動並勇於當責。

瞭解詳情 (EN)

Qualtrics 研究服務

深入的專業研究
為您提供加倍的服務

借助 Qualtrics 研究服務和我們的合作夥伴網絡,進一步探索更具目標價值的深入分析。 訓練有素的研究專家在此待命,助您找出節省成本和時間的關鍵所在。充滿彈性的服務選項,讓您能夠依據自身需求,靈活決定需要多少支援。

  • 計畫和專案經理
  • 科技顧問
  • 研究專員
  • 高階分析專員
  • 體驗管理科學家
  • 領域專家

全球備受愛戴的知名品牌均使用 Qualtrics,打造出精彩難忘的使用體驗


XM 體驗管理解決方案

專家解決方案,隨選即用
每個品牌研究專案均可適用

自動化研究解決方案均由品牌專家打造並經實測,可助您快速取得具體成效。
您也可以設計自家專屬的解決方案,並根據組織內部層級調整應用。

您是否已做好準備
讓品牌體驗更上層樓?

什麼是品牌體驗?

品牌作為一種無形資產,往往是一個組織最為寶貴的部分。 一個品牌包括許多具體事物,例如產品、服務或功能等,這些都能以較為簡易的方式去量化分析、評估成效,進而提升品質。 然而,品牌同時也涵蓋一些無形的屬性,例如客戶對品牌的感受,以及品牌在客戶心中的附屬意涵和連帶觀感。 品牌體驗即是將這些屬性都納入考量,從中理解關鍵業務指標和這些屬性的關聯性,進而透過強化這些屬性來推動成長。 品牌體驗計畫不只要透過研究和意見回饋軟體,來傾聽大眾的心聲,藉此找出推動品牌成長的核心指標,還要監測市場變化與競爭者動向,並在每一個接觸點採取行動,以提升相關屬性,進而推動公司整體品牌價值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