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員工體驗管理 (EXM)

培養員工,
化身大使

員工體驗管理汲取每位員工的體驗,不斷收集回饋,以採取正確行動,進而影響參與度、人才管理、生產力與創新力。 激勵組織以員工為本,採取相關行動。

設計 + 提升創新突破的員工體驗,讓 XM 助您一臂之力

化零為整的評估模式

持續傾聽並改善每位員工的體驗

無論在辦公室、工作場所或是遠距上班,均能透過聆聽引擎廣納組織中的各種聲音,確保您能適時適地採取行動。 從相關的調查和動向,以至多評等者的實時回饋,各式傾聽工具協助您理解並設計獨特的員工體驗,滿足多樣化的員工團隊需求。

瞭解詳情 (EN)

預測分析

及早解決問題,避免對組織文化產生負面影響

透過進階的統計與人類語言工具,全天候模擬您的體驗與營運資料,突顯須關注的重點領域,讓您在問題惡化之前就能先採取行動。

AI 驅動分析,搭配奠基工商心理學的決策工具,協助經理、企業領導者、營運與資訊科技團隊,提供制定業務第一線行動與策略轉型所需的一切。

瞭解詳情 (EN)

自動化行動步驟

不僅只是數據評估, 還可驅動立收成效的改變。

從引導式經理行動計畫到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整合的實時自動化工作流,不放過任何寶貴的體驗資料。

透過每筆員工體驗資料的回饋行動循環機制,實時自動化行動步驟,供基層經理遵循。 員工體驗管理與領先的人力資源技術無縫整合,包括人才開發工具、求職追蹤解決方案以及工單處理工具。

檢視體驗管理自動化行動步驟 (EN)

企業級標準

保障您的員工資料
安全無虞且能輕鬆存取

為您的團隊提供強大的控管能力,以收集、分析、儲存與處理員工體驗資料。 以縱深防禦強化資安,加上業界領先的資料隱私規格,確保員工匿名控制與資料可用性,讓您的員工體驗資料無比安全。 我們的安全營運中心實行符合《一般資料保護規定》 (GDPR) 規範的縝密措施,且通過 ISO 27001、健康資訊信任聯盟 (HITRUST) 與美國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畫認證 (FedRAMP),在此為您提供全天候的支援。

依據生命週期的不同階段,全面提升體驗


主動參與

為經理人員與主管提供洞察與行動指引,協助提升員工參與度。

深入瞭解員工參與度 (EN)

動向

因應源源不絕的回饋,迅速採取行動做出改善。 深入探索關鍵議題,確保行動成功提高參與度。

深入瞭解員工動向 (EN)

專為 IT 產業打造的 EmployeeXM

善用員工洞察資料,改善與最佳化技術體驗,並提高生產力。

深入瞭解專為 IT 產業打造的 EmployeeXM (EN)

EmployeeXM 360

透過自動化和個人化的多評等者回饋,栽培員工發展,完善人才管理流程。

深入瞭解 360 (EN)

最佳化到職流程

協助新進人員加速熟悉工作流程、提高生產力,並在必要時候及早介入。

深入瞭解到職程序

離職診斷

透過自動化離職回饋系統,減少人才流失率,幫助你瞭解如何留住最優秀的員工。

深入瞭解離職診斷

福利最佳化

根據員工的回饋最佳化薪酬與福利。 自動聯合分析與實時報告,協助挑選合適的福利配套內容,同時兼顧您手中的預算。

深入瞭解福利最佳化工具

培訓評估

最佳化培訓內容,促成員工發展,在績效與發展方面締造實質效果。

深入瞭解培訓流程 (EN)

數千個組織均利用 Qualtrics 來推動員工體驗計畫


提供服務與支援,助您邁向成功

專家隨時待命,伴您走過每一個階段

我們的團隊是您的最佳後盾,您可以諮詢組織心理學博士與主題內容專家,逐步瞭解程式設計、分析、行動計畫與報告。 您還可以獲得我們客戶成功團隊的支援,協助您將計畫價值發揮到極致。

全天候技術支援

我們的產品專家分駐全球各地共 14 處辦公室,能以 9 種不同語言溝通,全天候提供協助。

Qualtrics 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透過全球員工體驗專家團隊的協助,擴大您的計畫規模,提供您獨特的產業專業知識,並協助驅動計畫創新。

瞭解詳情

準備好進一步
提升員工體驗了嗎?

什麼是員工體驗?

員工體驗能激勵員工加入組織、做出貢獻,最終成為組織的品牌大使。 員工體驗不再只以單純的滿意度與參與度為指標,現已發展到更全面檢視員工在員工生命週期的不同階段,所獲得的體驗與互動,例如與經理人員的互動、到職、晉升回饋、整體參與度,甚至是對於文化與多樣性等的各種感受。 有效的員工體驗計畫可以培養出更快樂、更投入、更精益求精的員工,同時還能推動業務成果,例如減少人員流失、增加營收,以及提高客戶滿意度。

瞭解詳情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