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員工福利研究

員工福利。 為員工量身打造。
由員工親自打造。

利用福利優化工具設計並提供極具吸引力的整體獎勵計畫,並自動將員工的意見回饋轉化為完美的福利待遇方案

  • 利用極具競爭力的獎勵和薪酬待遇吸引最優秀的人才
  • 根據員工的意見回饋,輕鬆檢視符合您預算的最佳福利待遇方案
  • 即時模擬功能為您比較不同的福利待遇和取捨,並展示每個選項的影響

為員工量身打造。 由員工親自打造。


快速簡便的設定

利用內建的設定精靈在幾分鐘內取得見解:只需輸入您想要測試的獎勵方案,系統就會為您完成一切,包括問卷、報告和分析。

測試每個組合

自動分析每個可行的福利組合,並根據員工願意作出的取捨來自動為他們提供最佳的待遇。

立即模擬影響

利用模擬器工具將福利拖放到您自己的方案中,將您的方案與現有或最佳的方案進行比較,以預測員工對您改變福利待遇的反應。

將員工置於獎勵計畫的核心

獲得即時的意見回饋。 獲得即時的影響。

無需再等候數個月時間,您現在就可審核您的福利待遇方案 – 有了福利優化器,您就可以立即完成所有相關工作。 強大的聯合分析功能能夠即時分析資料,讓您在收到回應時就能立即看到結果。

符合預算的完美方案

平衡預算和員工滿意度絕非易事。 透過福利優化器,您可以輕鬆瞭解對員工產生最大影響的變化,同時符合您的預算。

跟上不斷變化的需求

當有新的福利選項或員工的需求發生變化,您可以迅速適應並測試新方案 — 無需進行昂貴的分析或為取得報告而等候數個月的時間。 您可以隨時使用福利優化器,不需要等待計畫好的年度評核。

什麼是員工福利研究?

員工福利分析是組織執行的一項研究專案,以確定員工目前對組織提供的福利待遇的滿意度。 該項分析將您現有的福利方案視為整體薪酬待遇的一部分,並評估使用情況和員工的接受程度。 這對吸引和留住人才非常重要:Glassdoor 最近一項研究發現,60% 的人在應徵工作時會將福利和津貼視為重要的考慮因素,而 80% 的人會考慮接受較低的薪資,以換取更優厚的福利。 手動分析可能需要多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而且大多數組織每年只會對他們的福利方案評核一次。 然而,新技術讓組織能夠更頻繁地測試新的福利方案,顯著降低此類研究的成本和所需的時間。

瞭解更多有關員工福利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