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入職和新入職員工調查軟件

改善員工入職體驗

超過 11000 個品牌和 99 間百大
商學院使用 Qualtrics


透過入職調查和見解為團隊的成功奠定基礎,這些調查和見解可縮短入職培訓所需時間、提高工作效率,並鼓勵新員工從早期就積極投入參與。

  • 利用新入職員工的意見反饋和見解最佳化您的入職流程
  • 優先處理對關鍵指標(例如入職培訓所需時間和生產力等)產生最大影響的行動
  • 透過內建的行動計劃監察改進措施的影響和維持進度

有效的員工入職平台的核心元素


簡單點擊。 最大靈活性

透過預先建立的調查、儀表板和專家設計的內容,只需輕按幾下滑鼠即可啟動入職意見反饋計劃。 一鍵在手,即可享用 Qualtrics XM Platform™ 所有強大功能。 需要作出更改? 您大可高枕無憂 – 透過我們簡單易用的調查和儀表板建立器,您可以快速輕鬆地自訂入職培訓計劃。

實時見解。 自動交付。

透過使用 API,在您的 HRIS 中自動化意見反饋計劃。 只需設定您的條件,系統將在適當的時間要求新入職員工提供意見反饋。 他們的回應將自動顯示在報告和儀表板中,以便人力資源團隊、經理和入職流程團隊時刻掌握最新情況。

有助於推動真正參與的見解

透過實時見解和簡單易用的儀表板,協助招聘經理和入職流程團隊追蹤他們的改進措施,將您的入職培訓意見反饋轉化為切實的改進。

立即改善您的員工入職體驗

影響整個生命週期的入職培訓計劃

讓新入職員工從一開始就取得成功,並監察您的入職培訓計劃在整個員工生命週期中所帶來的影響。 您可在 Qualtrics XM Platform™ 中檢視所有意見反饋,從而瞭解入職培訓計劃獲得改善後對各方面的影響,包括參與度、生產力、發展和員工流失率。

智能分析。 自動化。

發現數據中的模式,並自動識別對您入職培訓計劃產生最大影響的改善措施。 憑藉 iQ – 我們的預測智能引擎 ,您可以輕而易舉地獲得先進的統計、預測和文字分析。

  • 文字分析 — 利用自然語言處理功能和人工智能技術輕鬆發現趨勢,並瞭解數以萬計的開放文字意見內容。 瞭解更多有關 Text iQ 的詳情。
  • 統計分析 – 只需輕按一下滑鼠,即可瞭解多個變量之間的複雜關係。 Stats iQ 自動選擇正確的測試,並以簡單易明的方式呈現結果,讓團隊中任何成員都可以輕鬆理解。

甚麼是員工入職調查?

入職調查(有時稱為新入職員工調查)衡量新員工的體驗,並幫助管理層改善入職培訓和新入職流程。 透過向每位新員工收集資訊並追蹤滿意度、經理意見反饋和培訓流程的有效性等項目,人力資源主管和經理可以盡量提高及最佳化招聘和培訓新員工方面的投資回報。

瞭解更多有關入職調查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