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企業對企業體驗管理

B2B 體驗管理的新時代

Qualtrics 體驗管理正協助全球最大最優秀的 B2B 組織將客戶、員工、品牌和產品體驗轉型,以協助提高銷售、續購和增加市場份額。

Qualtrics 深受全球超過 10,000 間企業的信賴

管理對您組織重要的每一個體驗,包括識別讓您脫穎而出的因素和條件,以及改善您的員工體驗,為您的客戶提供世界級的一流服務。

Qualtrics Experience Management Platform™ 透過結合您 CRM、HRIS 和 ERP 系統中的體驗數據和營運數據,協助您瞭解一個領域的改進如何影響您企業所關心的指標。

B2B 有別於 B2C — 因此你的 XM 計劃也應該與 B2C 不同。 我們與領先全球的 B2B 組織合作,設計出世界級的計劃和最佳範例,以協助您為客戶和員工提供突破性的體驗。

Qualtrics Customer XM™

深化您最寶貴的客戶關係


在單一平台上使用所有體驗數據 (X-Data) 和營運數據 (O-Data),以提高營收並減少客戶流失。 Qualtrics B2B Command Center 讓您可完整檢視每個帳戶 — 哪些工作正順利進行或遇到阻滯,以及建議改進的行動。

客戶經理可在單一儀表板上檢視所有帳戶,亦可單獨檢視個別帳戶。 縮小並檢視所有帳戶的鳥瞰視圖,包括強大的流失率預測、關鍵驅動因素,以及有助減少流失率、提升忠誠度並提高收益的建議後續步驟。

透過整合至您現有的 CRM 系統,您將隨時掌握正確的資訊,提供突破性的成果。

CustomerXM 的 4 個優勢

  1. 透過為每位客戶經理提供對 X-Data 和 O-Data 的單一檢視,策略性地管理帳戶
  2. 瞭解哪些帳戶需要緊急行動來改善體驗,對情況一目了然
  3. 對客戶流失率作出強大的預測,並在流失客戶前採取行動
  4. 透過與 CRM 系統的強大整合追蹤每個活動,包括 SAP、Salesforce、Microsoft、Oracle和本地 API

開箱即用

透過將您的客戶體驗計劃與專為 B2B 而設的認證 XM 解決方案結合,您就可以提供突破性體驗。 由專家設計的內容、同級最佳的工作流程和自動化計劃均可開箱即用。

以客戶的條件吸引他們

透過可即時無縫調整至使用者行為的動態數據收集工具,監測並最佳化每個渠道和接觸點的每個互動。

讓您的業務永不過時

將 X-Data 和 O-Data 整合到您的 CRM 系統中,深入探索數據中的見解,並透過我們的智能預測引擎 iQ 預測客戶下一步的行動。

瞭解更多有關 Qualtrics Customer Experience™ 的詳情

Learn More
Qualtrics Employee XM™

您企業中最大的資產是卓越的員工體驗


員工是您的業務與客戶之間的聯繫,也是您向市場推出的每一項創新、產品和服務的來源。 確保員工充分投入和裝備充足是關鍵的優勢。

透過 Qualtrics EmployeeXM™ 平台,您可以獲得所需的見解以創造突破性體驗,將員工變為大使,以及保留和吸引最優秀的人才。

EmployeeXM 的 4 個優勢

  1. 快速找到改善員工體驗的方法
  2. 瞭解從入職到離職的整個員工旅程,以最佳化每個重要時刻
  3. 360 度個人化員工評估,協助提升員工生產力和忠誠度
  4. 獲得前線員工的意見反饋,確保員工始終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快速輕鬆地擴展

意見反饋與您現有的人力資源平台整合,讓您可以在每個階段自動化個性化動作;此外,只要簡單按一下滑鼠即可獲得預先建立以及由專家設計的計劃。

變得簡單的複雜流程

動態和視覺化的儀表板在重要時刻以易於理解的方式向主任提供資訊,以便他們能夠在工作場所推動有意義且持久的變化。

在需求出現之前滿足它們

利用我們強大的智能預測引擎 iQ 找出隱藏在體驗和營運數據中的模式和趨勢,並在問題發生前採取行動。

瞭解更多有關 Qualtrics Employee Experience™ 的詳情

Learn More
Qualtrics Product XM™

精確找出客戶想要的產品和服務


如要成為業界最頂尖的企業,您需要瞭解市場、能夠快速識別新興商機,並率先推出使用者想要的產品和服務。

借助 Qualtrics,您可以利用產品藍圖核心的客戶意見反饋設計新產品和服務、自動找到合適的價格點,並持續從您最寶貴的客戶獲得對產品使用的意見反饋。

這表示一切設計都是以客戶為中心,協助您設計能夠提高收入的產品和服務,並贏得客戶的忠誠支持。

ProductXM 的 4 個優勢

  1. 輕鬆識別新的市場機會,並追蹤趨勢以度身訂造和微調您的行動
  2. 透過幾個簡單步驟微調您的產品、服務和定價,並觀察將對您的營收產生最大影響的變化
  3. 預先建立的專案可協助您瞭解買家行為和偏好,在工作流程中指導您完成工作
  4. 跨所有渠道建立度身訂造且無縫順暢的使用者體驗,並即時根據意見反饋進行改善

最佳化產品開發

在全面推出之前,有效地試驗新產品和服務,並最佳化產品功能、定價和包裝。

瞭解買家行為

瞭解企業為何會或不會惠顧您的產品或服務 — 這樣您就可以利用競爭對手的關鍵差異、個人化買家旅程,並找出您產品或服務的缺口。

排列投資和資源的優先順序

從整個使用者體驗收集意見反饋以識別重要的時刻,讓您能夠採取有意義且持久的行動,以推動收益、使用量和忠誠度。

瞭解更多有關 Qualtrics Product Experience™ 的詳情

Learn More
Qualtrics Brand XM™

建立以使用者體驗而聞名的品牌


專業人士希望與容易做生意的公司合作。 一次積極的使用者體驗,就能讓他們在工作中不斷回頭惠顧。 他們亦可能會向同事和朋友推薦您的組織。

Qualtrics BrandxM™ 可協助您追蹤並瞭解對您業務至關重要的每項品牌指標 — 從知名度到忠誠度和常見的痛點。 透過這些深入見解,您可以創造突破性的品牌體驗,讓專業人士回頭惠顧您的產品或服務。

BrandXM 的 4 個優勢

  1. 將品牌數據納入單一平台,讓您知道要專注於哪些方面
  2. 找出品牌成功的關鍵驅動因素,並為能有效幫助品牌成功和損害品牌聲譽的驅動因素排列優先順序
  3. 推動所有參與的一致性,以最佳化績效
  4. 追蹤競爭對手的活動以及客戶對他們的看法,以便您加以利用並採取行動

建立獨一無二的品牌

預先設計的研究專案可讓您衡量知名度和差異化等,讓您能夠建立市場中獨一無二的品牌。

經驗證的專業知識和技術

預先建立的方法和計劃讓您能夠輕鬆細分受眾、最佳化目標、識別和發展您的價值主張、進行品牌研究,以及個人化溝通。

留下深刻印象

網上和離線意見反饋能追蹤 20 多個行為變數,讓您能夠跨所有渠道推動品牌一致性,確保順暢且卓越的體驗。

瞭解更多有關 Qualtrics Brand Experience™ 的詳情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