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業務專員

想知道更多 Experience Management Platform™ 的全方位功能嗎?快來深入瞭解,協助您打造出世界級的客戶、品牌、產品和員工體驗。 只要填妥下方表單,我們的業務團隊將會派專員與您聯繫。

提供此類資訊,即代表您同意我們得依據我們的《隱私權聲明》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提交此表單,即代表您同意我們依據 Qualtrics 的《使用條款》與《隱私權聲明》,向您傳送相關行銷資訊。 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提交此表單,即代表本人同意 Qualtrics 的《使用條款》與《隱私權聲明》。

尋求支援

需要協助嗎? 建議您先行造訪我們的支援服務中心,查看常見問題,或許能快速為您解答。 若是您找不到所需資訊,只要透過下方「提出申請」連結,即可聯繫我們的支援服務團隊。我們的團隊 24 小時全年無休,竭誠為您服務。

致電我們的業務團隊

Qualtrics
總部

333 W. River Park Drive Provo, UT 84604 USA

媒體中心

press@qualtrics.com

瞭解詳情 (EN)

關於
Qualtrics

瞭解詳情 (EN)

Qualtrics
徵才職缺

瞭解詳情 (EN)

我們的即時動態

全球頂尖品牌均指名選用 Qualtrics,打造創新突破的客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