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分析軟體工具

利用預測性見解優化產品和定價

超過 11,000 個品牌和 99 家前百大
商學院均採用 Qualtrics


確切掌握並開發受客戶歡迎的產品和服務。 無論您需要推出新產品或是設計員工福利方案,採用聯合分析的產品優化能自動配置對您業務產生最大影響的產品和定價。

  • 將產品推出市場前,自動發現完美的產品配置和定價
  • 識別需要優先發展的領域,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成功機會
  • 透過直覺化的模擬器檢視變化對產品功能和定價的影響,並根據競爭對手的產品設定基準
  • 只需點幾下即可分析您的結果,獲得強大和可行的見解

利用 Qualtrics 和聯合分析作出更精明的決策

只需四個簡單步驟即可獲得正確的產品配置

過去需要花費數周時間和多年經驗完成的工作,現在只需幾分鐘就可完成,再無需高級的研究學位。 只需四個簡單步驟即可設定您的研究、審核和展開您的調查,並即時分析結果。 優化功能可自動向您展示價格合適的完美產品或服務配置。

測試您的產品

使用直覺化的模擬器自動瞭解最理想的產品配置和價格敏感度。 您可以自訂和比較不同的產品配置,根據競爭對手的產品設定基準,並確立對價格和功能變化的敏感度。 您甚至可以使用 Qualtrics 自訂區隔工具深入瞭解特定區隔對不同產品配置的態度。

盡享精密功能。 省去複雜的流程。

優化功能可為您完成一切 – 無須再花時間學習如何新增屬性、功能集、禁止的配對,以及無須為效用分數手動計算複雜的層級貝氏估計。 我們的步驟指南可讓您在幾分鐘內輕鬆新增產品功能並啟動聯合專案。 所有複雜的統計資料在後台自動運行,為您產生完美的產品配置和價格,讓您迅速建立更優質的產品。

什麼是聯合分析?

聯合分析是一種流行的市場研究方法,用於衡量消費者對產品的單項功能或一系列功能所給予的價值。 聯合分析方法將現實生活情境和統計技術與實際市場決策模型結合。 聯合分析一般應用於產品測試和員工福利方案。 聯合調查向受訪者展示一系列擁有不同功能變數的方案,以更好地瞭解哪些功能可推動購買決策。

瞭解聯合分析的基礎知識